吃糖不-是甜的呀

多远才算近在咫尺

多远才算近在咫尺
好久都没有写过字,也是第一次写文,严重文渣,心理承受能力小,轻喷呐!谢谢🙏
四哥暗恋四嫂,用喜欢Yo为借口,四嫂暗恋Kit
如有雷同,只能🤝🤝🤝
#ooc
Forth&Beam

Forth 喜欢 Yo 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从只有Ming学弟知道到狂野三人帮知道只需几分钟。不过这样的大肆宣扬却正和了Forth的内心。他就是想通过喜欢Yo这个绯闻去关注他真正暗恋的对象。这件事在他心底一直是个秘密,因为他知道他所暗恋的人也在暗恋着另一个人……

也许你又要问起为何要说喜欢Yo而不是喜欢其他人呢?其实原因也简单,Yo的好朋友Ming正在疯狂的追求着狂野医生帮中的Kit,而他暗恋的Beam喜欢的正是Kit,所以说从N'Yo下手最方便。

起初Forth从Ming那里知道Beam暗恋Kit时着实吓了一跳,他深知Beam是个花花公子,爱泡吧,喜欢勾搭美女,但却没想过Beam的心竟有所属,而且还是Beam的好朋友Kit。Forth知道虽然Beam被Kit拒绝后表面上依旧无所谓的样子,但他内心一定很煎熬,因此便以为了多关注Yo的缘由一直在Beam的左右。
起初Beam觉得Forth太碍事便拒绝Forth跟着他,可Forth死皮赖脸的磨着他,便也不说什么了。

这天,是Beam在被Kit拒绝后第一次独自来买醉(之前都是有Forth陪着他)。Beam 想着这回终于可以好好的买一次醉将最近发生的一切全部忘记,想着想着变又拿起手边的酒灌了下去。其实Beam自己也知道Ming出现的那一刻Kit便已坠入爱河,只是他一直不愿相信也不敢去想,觉得哪怕有一丝希望也好……此时在吧台的Beam越想越乱,那烈酒就如同白水一般一杯一杯往嘴里灌。终于烂醉如泥的摊在了吧台上,红晕在白皙的脸蛋上显得格外动人,被眼泪浸湿的睫毛轻微抖动着,嘴里还喃喃着些什么,偶尔能听到Kit的名字。这场景任谁看了都按耐不住自己浮躁的内心。Lam看到这样的Beam立马打电话给好友Forth。Forth以最快的速度骑着摩托过来,毫不顾忌自己的安全,他脑中只有醉酒的Beam。他自责,要不是今天学院有事要他留下帮忙也不至于一不留神Beam去酒吧买醉。明明只有几分钟的车程,Forth却觉得格外的漫长。

Forth赶到时一眼便看见依偎在吧台旁的Beam。Forth走过去揽了揽Beam,Beam才抬了抬头,此时Forth 才看清Beam眼中的泪水,心里被狠狠的揪住……原来外表有多坚强,内心就有多脆弱啊……他怀中的Beam冲他微微一笑,说:“ 嗷,你怎么来了,没有和N'Ming在一起快活呐,哈哈。” 原以为Beam认出自己的Forth内心激动了一下,却发现Beam把自己认成了Kit。Beam的手这时摸上他的脸颊,“Kit呐,你怎么突然瘦了,连好看的酒窝都没了呢,是不是Ming对你不好呐?” “咦?你怎么变得这么高呀,是不是又穿增高垫啦,哈哈哈哈,Kit真可爱,不用你增高,Beam可以为了你变矮呐……” Forth就任由着Beam在他怀里说着别的男人,时而摸着Beam的头发,时而拍抚着Beam安慰他。就这样酒吧里一个喋喋不休的说着Kit,一个默默的安抚着Beam。

等到Beam说累了,Forth温柔的抱起Beam,慢慢的走出了酒吧。酒吧外的微风轻轻吹着,怀中的Beam似乎很爱这微风,嘴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哼着。本来Forth骑着摩托过来,看这情景也骑不了便放弃这念头往自己的宿舍走。Forth低头看着往自己怀里蹭的Beam,心想:虽然你现在依旧选择遍体凌伤的爱着Kit,但没关系,你还有我守护着,这样就足够了……

ps. 看了那么多大大写FB,真心喜欢,所以才试着写。觉得各位大大好不容易呐,谢谢各位大大们供文🙏🙏🙏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