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糖不-是甜的呀

温柔体贴善良的四哥/老爷/P'Tae,祝你生日快乐🎉🎉🎉
你不是我第一眼喜欢的人,却是第一个让我变成死忠的人。
真的很感谢P'Jane没有放弃你,让我认识了你,也很感谢P'Tee把你带出丛林,让我遇见了一个不同的你,也真的真的感谢你,成了我低谷时期的信仰!
其实作为粉丝,我真的一点都不到位,因为各种原因,没有办法去参加你任何地方的见面会,也因为自己能力技术的原因,没有办法给你很好的打Call,但我会一直秉着一颗爱你的心在另一个半球支持你!
之前的你走的路黑暗又艰辛,但从今往后,你有我们,而你也成了我们的光,我们互相照亮着彼此的道路前进吧!


cr:见logo

评论

热度(2)